Sunday, March 29, 2009

收錯愛情風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很久沒寫了,其實想想每次只寫幾句也可以的。

﹣﹣由幾個講新一代男女關係的小故事組成,輕鬆好笑,娛樂性豐富。

﹣﹣經常收錯風的Gigi (Ginnfer Goodwin)和酒吧經理Alex (Justin Long)一段最經典,結局卻明顯是理想化的,電影就是夢工場吧。Justin Long原來是虎膽龍威4.0裡那個IT人,Ginnfer Goodwin就不太認得。

﹣﹣Anna (Scarlett Johansson)好像被定型了,幾部電影都是演類似的角色。看過有人說她敢愛敢恨,是個活生生美艷的小妖精。

﹣﹣Mary (Drew Barrymore)的戲份不太多,可能因為她自己是監製吧,總是記得她以前那套The Wedding Singer。

﹣﹣整套戲都是從女性的角度出發,著緊你就自然會找你,否則只是得閒飲茶,說說而已。男人收錯風的情景是不是又可以另拍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