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兩週一聚】: 三件事情

說說今天令我開心的三件小事。

中午和一班同事去吃日本菜,味道也不錯,拉麵很彈牙,很快上菜,又多一個新的選擇。平時來來去去也是那幾間,很悶。

順利完成今天的主要任務,以為會很緊迫,想不到還有時間剩下,真好。雖然還有大量未解決的工作,但小小的開心一下也好。

今天生病了,還好,看完醫生吃完藥好了些,回家看到貓大人走來走去,沒有拒絕我的擁抱,只有10秒那麼多,也該樂上一會。

真的是瑣瑣碎碎的事,看來我是容易滿足的人,苦中作樂也好。至於明天的事,開心不開心都好,還是留待明天再算,一天的事一天結算就好了,每天起床,都當是重新開機,會輕鬆點。還得多謝這個題目,讓我可以想想快樂的事。

其他網友的三件開心事,請看兩週一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妳好.
其實間中停下來想一想發生的開心事,真的會令人開心點,不要常常沈迷在不快樂和過份憂慮啦!

folium said...

gwenzilla, 對呀,想一想才知有很多開心的事,過份擔憂,為未發生的事傷神,真的不好~~

卡臣 said...

快樂事, 其實可以垂手可得,

folium said...

卡臣,就是看一個人想不想得開喇,心情好的話有連環效應,看身邊的事也會不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