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FREE HUGS

Free Hugs, 倒同無料呻吟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個是同途人抱抱, 一個是聽陌生人傾訴. 其實兩者我們都會同身邊的人一起做, 是人同人之間的交往, 從來不涉及金錢吧!

Free Hugs 由悉尼兩個年輕人做起, 他們拿著寫上FREE HUGS的紙板, 邀請路人一起擁抱一下.後來他們把拍下的短片加上配樂, 放上YouTube, 立即引來全球熱潮, 很多國家的人都相繼把自己的Free Hugs行動放上YouTube.

沒想到無料呻吟未流傳來香港, Free Hugs 倒是進駐了旺角街頭. 星期天看到一堆人圍著一男一女再加電視台的攝錄機, 以香港人的個性, 看到這種陣勢還是在旁邊看熱鬧好點, 怕尷尬也怕上鏡. 只看到一個人參與這個抱抱行動.

人同人的擁抱應該在機場見得最多, 離愁別緒, 是情感的流露. 和親愛的人抱抱, 是最舒服最自然的. 大家該問問自己, 多久沒有擁抱過? 還記得是怎樣的感覺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經常都同一歲多dd o既兒甥女抱抱。
佢見到我就會伸到對手仔鬼o甘高要我抱佢!

王老五

folium said...

今天見到有雜誌以此做了個專訪, 原來在香港發起free hugs的朋友, 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記者就是要發掘故事的), 可以同陌生人擁抱, 卻沒法同家人抱抱, 人同人之間真是有G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