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字由式 (十七):11.11.11

談論了許久,今天就是了,今天寫這個題目才意思呢. 今天上午11時,同事都蠻有興緻的,開幾罐汽水,慶祝一下.大家其實並不知道實際開心什麼,慶祝單身?結婚好日?一心一意,一點一滴,一生一世......總之是在特別的日子,大家聚在一起閒聊一下.原來我們那層這麼少未婚男女,大家互相取笑幾時脫離單身行列,嘻嘻哈哈一陣子,又要回到繁重的工作中. 午飯時候看新聞報導,特別多人在今早結婚,哎呀,怎麼不訪問個漂亮點的新娘,讓大家看一會靚女.

好像是今年才特別多光棍節的報導,可能是2011年的緣故.有說光棍節是慶祝單身的狀態,也有想這天脫離獨身行列.大學生時代的東西,隨著學生畢業進入社會,流行起來,可算是年輕人的新玩意. 社會現象,單身男女越來越多,消費力也強. 11月是淡季,有個活動帶動消費,剛填補了空檔.

今晚的11時11分,又有什麼玩意?

其他人的11.11.11是怎樣的?去看看.

2 comments:

五珍 said...

光棍節是大陸傳入來的啊,電台也有慶祝。

folium said...

Jan,是呀,國內興起的東西,在香港是11.11.11才突然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