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天上億萬顆星星

早前有朋友把自製的VIDEO放上FACEBOOK,給各方友好觀看。裡面兩個主角都是我的同學,看著他們認識、相戀、到現在攜手走進人生新階段,真替他們高興。

VIDEO就是他們結婚的片段,由男主角親自剪輯,看著兩個大細路穿起禮服做出種種趣怪的表情,去接新娘,在以前學校的草地上行禮,沒有疲累和壓力,只像以前搞個大型活動一樣。

主題曲用了卓文萱和小鬼主唱的“愛的主旋律”,那句“天上億萬顆星星,我卻只看見你”很應題,是這首歌見証了一對新人的甜蜜片段。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說,愛上一個人容易,要維持長久的感情,卻要兩個人付出很多去經營。相愛容易,相處很難。可是真的愛上了,眼中會只有一個他,其他什麼人都看不見了,自然曉得學懂相處,相處不來,是愛得不夠吧。

“星星是很美的,因為有一朵人們看不到的花…” 在相愛的人眼中,對方是獨一無二,要珍而重之的。星星上那株玫瑰,看起來和地球眾多的玫瑰一樣,其實完全不同,是小王子看見了她,和她說話,為她打理一切,彼此馴服了大家。天上億萬顆星星,只有一顆星上生長著屬於他的花。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在這個年代像是騙人居多,森林裡這麼多樹,這棵好,那棵也有吸引之處,有人週旋其中,可也有人擁有一棵已足夠。

其實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像兩顆石子被沖散又遇上,週而復始,慢慢磨掉棱角,靠在一起,共渡人生路,還是幸福的。



http://www.youmaker.com/


愛的主旋律 - 卓文萱、黃鴻升(小鬼)
詞:小色、馬志勇 曲:人工衛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