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留給最愛的情書 P.S. I Love You

原來很久沒有更新了,可不是忘了這裡,每天還會來看看。

最近看了幾套電影,魔法奇緣Enchanted熱熱鬧鬧,輕輕鬆鬆,戲末現實中的女強人喜歡的是童話生活,童話中的公主卻在大都會做起服裝設計來,饒是有趣,可能女子只要有愛情,就可以跟隨另一半在完全陌生的地方生活。

P.S. I Love You 一開場是男女主角的口角,Jerry 負氣離開後又會回來,兩人會發覺自己多在乎對方,可下次又是循環,像普通的柴米夫妻一樣。不是Jerry患病去世,可能也看不到兩人的深深相愛。

如果愛人註定要離你而去,有得選的話,是希望他離開這個世界,還是移情別戀?想見他時永遠見不著,看著他對另一個女子千依百順,哪樣更難受?

Jerry雖然走了,但留下10封信,鼓勵Holly重新振作,每封信結尾的P.S.都是I Love You,表達了他對Holly的愛意。離開了但依然愛她,很多人是要這感覺呀。

有一幕Holly外出回家,從鬧哄哄的餐廳回到靜悄悄的房間,看著家中一事一物,都想起Jerry以前點點滴滴的小事,一時間也被那種傷心感染了。

悲傷多久都終要面對現實,Holly慢慢恢復正常生活,開始新的人生,不是嗎?另一半是走了,也想見到你開開心心生活下去,不會失了方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