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兩週一聚】: 最大收穫

之前寫過五年之後,這次回顧過去十年。這麼快一個十年,千年蟲好像還是沒多久前的事。十年內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事,有散漫頽廢的生活,也有用心做一件事的時候。認識了好些朋友,舊朋友也有保持住有慢慢少聯絡的。多得有facebook, 找回不少以前的舊同學和同事。

和家人的關係還算不錯,十年之內,有人離開了,有些傷痛到現在還沒有忘記,還沒有新的家庭成員,希望很快會有。多了兩隻貓貓,帶給我們不少歡樂和安慰。

轉了幾份工,壓力和做事的人際關係問題是有很多,但好在一直以來的上頭都不錯,起碼不會迫得太緊,辛苦都是要限時完成target,向各方面的客戶交待,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說了這麼久好像還沒有到題,真沒有特別大的收穫,感情方面好像無甚特別。活著,又健康又有家人朋友已是最好的收穫吧。

其他網友十年來的最大收穫,請看兩週一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係咁話 - "活著,又健康又有家人朋友已是最好的收穫吧"

folium said...

gwenzilla, 對呀,其實是看了你的post,也深覺認同,才有此感想,物質豐富的我們其實很多東西都不缺。